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網路硬碟_檔案上傳系統 面版 按鍵操作說明:  簡單 1 -2 -3 步驟 完成上傳動作!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需要報價者不是在這裡上傳哦!!>  . . . . . >>>>>  (需要線上報價請按這裡)           
    第一步.->     您在此輸入的名稱 就是您在本公司後臺會出現的 檔案夾名稱。(方便公司人員可找到您上傳的資料)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例如輸入: 台積電陳小姐統將依「您的名稱」自動建立您專屬名稱[台積電陳小姐在公司硬碟內!!
    第二步.->     說明內容 : 輸出材質(海報,PVC,手拿板,拍照背板 等)、尺寸、份數等,如需施工請附上現場照片及施工位置圖。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     請留下 姓名、電話手機Email方便回信或回電聯絡您 ★★  或在官方Line @a1996回覆

    第三步.-> 按下    圖像後 請選擇您的準備要上傳的檔案   再按下      即完成上傳程序了